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也爱硬派越野?北京BJ40是高性价比选择

2021年03月08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女性用户追求个性在汽车市场表现得越来越明显。其中,硬派越野车就是不少女性用户的诉求,因为这种车型可以让喜欢越野的女神们走得更远,看到更美的风景。

在中国品牌中,硬派越野的选择并不多,最容易让人想起来的品牌就是北京越野。没错,这期笔者推荐的车型就是北京BJ40

北京BJ40是2019款、2020款同时在售的,而2021款也很快就要上市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推荐,反而是版本越多可选择的范围越广。

整体来讲,北京BJ40首先在造型设计、内饰设计等方面是非常具有硬派越野气质的,称得上高颜值,这是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先决条件。

车身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内饰虽然也以硬朗风格为主导,但不同的细节点缀又让其刚中带柔,提升了视觉、驾乘的舒适性。

既然是硬派越野SUV,动力总成肯定不能弱。2020款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一是2.0T+8AT变速箱,以这种动力总成为主,其二是2.3T+6AT的动力总成,由2020款顶配车型搭载。

对于一般的轻度越野路况,2.0T+8AT的动力总成是够用的,毕竟其动力性能的账面数据不算小,224匹最大马力与38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够用。

此外,两驱顶配车型与四驱入门车型售价相差也就1万元,配置差异不大。而如果你经常要跑一些烂路,不仅要四驱系统,同时前/后桥差速锁也是必要的。算上这些,预算上会超过20万。

即便如此,相比其他品牌车型,选择北京BJ40仍是很具性价比的选择,毕竟搭载同样配置的牧马人售价已经高达四、五十万了。

另外,千万不要认为这是一台硬派越野SUV,其驾乘就不舒适了,反而是搭载了很多舒适配置来提升整车的舒适性,比如温度分区控制、前后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让女神们在越野得路上也不忘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