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缩”的魅力 全新CS35PLUS预售

2021年03月08日 15:42: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长安汽车CS35系列自上市以来,在小型SUV市场所向披靡,备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2021年3月,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即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焕新上市,全国预售现已正式开启。

作为CS35系列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其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沿袭了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获得了“明日座驾青春版”的美称。

全新CS35PLUS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它完完全全浓缩了SUV的魅力,是当之无愧的MINI AND MORE。

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让空间感更加宽阔,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

动力上,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

与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加速连续性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全新CS35 PLUS,延续CS75PLUS明日实力,在明日智慧方面表现更佳。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系全时4G在线,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车载微信让畅联不断线

据了解,全新CS35PLUS即将推出3个配置车型。其中,蓝鲸NE1.4T自动豪华型预售价9.59万元;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预售价10.19万元;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预售价为11.19万元。按照“预售价高于实际售价”的惯例,全新CS35PLUS上市后的售价更加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