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35PLUS全面升级月内上市,真是各位年轻人的菜吗?

2021年03月08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说到长安CS35系列,相信很多年轻人与之有着满满的回忆。2020年,长安CS35家族更是突破销量百万大关,并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而“血统”纯正的明日座驾青春版——CS35PLUS也在这个时刻迎来了全面升级,于3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9.59-11.19万元,带着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推出3款车型供快时代青年选择。

今年1月,在线上静态品鉴了全新CS35PLUS,粗略的看,还真就以为新车是缩小版的CS75 PLUS。直到前几天去本地4S店实实在在的看了一眼全新CS35PLUS,才发现,这台新车在细节上有着自己的味道。

对比现款车型,全新CS35PLUS的造型设计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但结合CS75 PLUS和CS55PLUS便发现,全新CS35PLUS采用了长安CS家族的“明日设计”。家族化的设计将经典传承,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是很多车企惯用的手法,但细节上,却总有一些个性的地方。

比如前格栅,保持了大尺寸,但内部的黑武士铠甲点阵式填充,轮廓和造型却跟UNI-K有着“CP”感。而红色“S”的点缀,以及格栅下方的红色饰条,在亮眼的同时,又增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而且两头如箭尾散开形成Y字,也是与“大哥”“二哥”区别开来的细节。

新车每一面都有一抹红点缀,形成呼应,与黑化处理的细节形成明显的视觉冲击,使得整车的运动氛围营造比较饱满。车灯部分,采用鲸尾设计的前大灯和后尾灯,贯穿式的轮廓造型不仅增加了层次感,也增加了整体感,同时迎合了时下流行的审美。

因此,对比来看,全面焕新造型设计的CS35PLUS,向新时代的年轻人靠近了一步。

作为小型SUV,全新CS35PLUS在尺寸上发挥的空间或许并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眼看着并无明显变化,但它用自己擅长的语言演绎着MINI AND MORE,比如28处储物空间,以及后排比较平整的地台等等。

新车内部,整体的风格保持了家族化的极简设计,红黑双色的搭配比较经典,也与车外的色彩搭配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时下流行,再加上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尽显时尚精致气质。

中控大屏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而且整体操作比较流畅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本次还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腾讯地图和高德地图两种选择。在语音识别方面,重庆话也能很好识别,而且车机反应很快。

此外,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控制、吸烟模式等实用功能,相较现款车型也有了一定提升。还有车载微信、手机无线充电和电动尾门等等,都是全新CS35PLUS升级后更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表现。

由于此前是静态实拍,所以动态体验还需等后面再与大家分享。但动力方面,我们了解到,新车将采用新一代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据悉,将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等方面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写在最后:没有一台车能完全保证自己无可挑剔,要说新车的造型和风格,于追求凌厉线条的年轻人来说,可能还不够激进,但无论相较现款车型,还是部分同级车型,新车的颜值是名列前茅的。从配置来讲,新车也越来越人性化,符合时下的用车习惯。动力方面的精进,新车也没有止步。作为10万元左右的小型SUV,笔者觉得百万消费者的信任不是白给的。据了解,新车上市时,售价方面还将在预售价的基础上进行下调,对年轻人来说,人生的第一台,完全可以把全新CS35PLUS放在备选之列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