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出女神节宣言,北京越野为越野女神成立BJ LADY CLUB

2021年03月08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不知道你发觉了没有,“她力量”现如今频繁登上热搜,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现象级综艺,到张伟丽成为中国首位UFC世界冠军,再到《三十而已》、《流金岁月》等以女性为主视角的热剧成为话题中心……可以看出,女性力量正席卷整个市场,这一点,在汽车领域也不例外,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越野以行动向女性用户“表白”,打造品牌历史上首次女性车友联盟——BJ LADY CLUB,为女性车友提供专属服务,开启真我人生。

首个女性车友联盟亮相,听说越野车和女神更配

现如今,有车族在不断壮大,由民间组织成立的各式各样的车友联盟也渐渐的多了起来。所谓车友联盟,“以车会友”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既然是朋友,大家必然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共同的感情趋向。大家在一个大家庭里,共同驾车出去活动、讨论驾车经验,解决用车问题……这种“联盟之内皆亲人”的感觉是每个车友都深深喜爱的气氛和环境。所以,车友联盟对于每一位车友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存在。而BJ LADY CLUB作为专业越野车汽车品牌首个女性车友联盟,对于女性车友更是意义非凡。

这是因为,随着近年来越野热现象的升级,越野不再是“男性”专属,越来越多的女性越野车友不断涌现。就北京越野而言,明星车型BJ40系列随着城市猎人版、致敬2020版、雨林穿越版、刀锋英雄版的推出,产品谱系不断丰富,女性车主比例已经达到16%,全国153家车友俱乐部中更是拥有近2000名女性成员。如何让女性车友在越野文化中拥有更多的空间,对于任何一个越野车品牌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无疑北京越野走在了前面。

BJ LADY CLUB不仅为北京越野广大女性车友搭建交流、活动的平台,还为女性车友对越野文化的理解、对越野生活的理解,建立展示的舞台。可以看出,在“她力量”越来越成为时代新趋势的背景下,北京越野正以开创者的姿态,在“越野女神”在独立、真我、从容、精彩的越野生活中,见证女性力量。

六大专属权益,北京最懂爱越野的女神

宠溺女神,致敬女性,真正的懂她们,是前提。随着越野向着多元化发展,以及女性文化群体对社会的作用变得举足轻重,越来越多的女性化身“越野女神”,享受着越野带来的极致体验,并和越野一起奔赴理想生活。

在BJ LADY CLUB成立之际,北京越野为广大女性车友带来的六项权益,每一项都非常的有温度和共情。据了解,北京越野女性车友联盟涵盖对象包括全体北京越野女性车主,以及每位男性车主的1个直系女性家属。

“BJ LADY YUE有范儿”免费享受一台定制改装方案。借此,助力爱车成为“越野女神”在改装路上的好伙伴,让女性车友在越野的路上,成为车流中的惊鸿一瞥,抢足回头率!“BJ LADY YUE体检”免费享受一次爱车专业越野体检,从此让女神拥有“一人一车一世界”的底气,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势独立姿态!

“BJ LADY YUE体验”免费享受一对一越野专家越野驾驶技巧培训服务,真正的走进越野试炼场,感受专业越野的乐趣。“BJ LADY YUE享礼”每年3月8日进店保养维修的女性车友,享受精美伴手礼,让每一位越野女神独享专属于她们的宠爱。

“BJ LADY YUE计划”女性车友专属体验活动、公益行动参与权,让BJ LADY CLUB有风度,更有温度,让女神们不只是撒野,更要让她们的越野之路走的有价值、有意义。“BJ LADY SHOW”官方APP择机上线BJ LADY专区,女性会员可分享本人精彩越野故事,赢取专属徽章,更有机会成为官方APP封面人物,让每一位女性车友都能在这里尽情展示自己的野性魅力。

北京越野为加入BJ LADY CLUB的“越野女神”提供的专属权益,不仅帮女性车友找到同好,让女性车友之间关注的需求点和话题可以轻松地聊到一起,还可以让她们享受北京越野的无限尊崇,更懂“越野女神”的心。

BJ LADY的日常,越见自我每天都是女神节

在这个用户至上的时代,洞察用户的兴趣与喜好,达到共情共鸣,主动拥抱用户,是品牌高效触达用户、赢得用户支持与认可的不二法门。同样,在“她力量”的带动下,北京越野女性车友联盟的最大优势和资产也是用户。其实,在女性车友联盟成立之前,北京越野与用户的互动由来已久,而这当中,也不乏敢为人先的新时代“越野女神”。

喜欢和自己的那辆红色BJ40翻山越岭去探险的北京大妞王海鸥、始终对越野情有独钟,是BJ40为硬汉型男的都市丽人圆圆、与BJ40挑战过过重极限路况,早已将进藏变成家常便饭的王辰、与BJ40一起走南闯北,施公益展侠义的武术教师徐妍、痴迷挑战极限的北京市第一支女子越野车队队长茶宝、热衷越野车的“骨灰级玩家”刁慧……这样一群女性车友,通过越野让生活变得不同,让自己活的更加精彩,也让她们和北京越野,和BJ LADY CLUB互相吸引。

写在最后

蹬上BJ40,第一次过坑,第一次涉水,第一次爬坡,每一次挑战成功,仿佛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洗礼,而从此对于自由,也有了比一般女孩儿更深的理解,这便是BJ LADY的英姿飒爽。温柔兼具知性,更不失女侠风范俨然已成为她们的标签,北京越野成立BJ LADY CLUB,将让更多人看到越野女神的独到风采。在推出BJ LADY CLUB后,北京越野以更贴心的服务探寻了女性消费市场的巨大空间,势必将带动越野车市场新一轮的发展,也给北京越野乃至越野文化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