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哈弗H9今年10月投产,造型更加狂野?

2021年03月08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日前,据长城汽车某供应商透露,长城汽车最快将于今年10月在湖北荆门工厂投产代号为P03的SUV。由于长城汽车明确P03项目为哈弗品牌车型,由此排除了该车是WEY品牌坦克600的可能,从哈弗旗下车型看,该车很可能是全新换代的哈弗H9

P03与坦克300(代号P01)一样,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备全球化、智能化、模块化、高可靠性、高灵动性等五大特征。从坦克300来看,全新换代的哈弗H9在动力上很可能搭载同款的2.0T+8AT组合,装备满足多种路况与使用场景的硬派智能越野四驱系统、超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配置。

哈弗H9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是目前哈弗品牌旗下高端车型之一,现款指导售价为20.98-36.88万元。动力方面,现款哈弗H9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