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 LADY CLUB成立,越野、硬派从此也能属于女性

2021年03月08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越野正式成立了该品牌历史上首个女性车友联盟——BJ LADY CLUB。虽然在这个俗称的女神节日,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做相应的活动推广,但绝大部分还是局限在营销购车福利等方面,但北京越野则是在这一天做出了一系列针对女性用户的专属服务计划。

女神节自有女神专属权益

当然首先福利政策还是必须要有的,北京越野针对旗下产品全部女性车主,以及每位男性车主的1个直系女性家属推出了6项专属权益。包括免费享受一套个性化定制改装方案、免费享受一次爱车专业越野体验、免费享受一对一越野专家越野驾驶技巧培训服务、每年3月8日进店保养维修的女性车友享受精美伴手礼、女性车友专属体验活动、公益活动参与权以及在官方APP上分享越野故事赢得封面人物的机会。

其实从上面的6项权益大家可以看出,北京越野并非是想让消费者感到有便宜可捡,从而被迫与品牌挂着联系。而是以真诚的态度,切身为消费者考虑的行为真正在为用户的需求提供服务。

北京越野向来以造硬派SUV为主,而在人们传统印象中,这类车型的车主向来都是硬汉群体占多数。不过谁说女子不如男呢?硬汉和女神这两个群体看似矛盾,其实搭配在一起又是异常合适,而且有些时候女神驾驶着硬派SUV美感还要更强。不信就看看这几位北京越野的女性车主们吧。

北京越野女性用户持续增加

而且随着北京越野旗下产品越来越丰富,该品牌的女性车主占比已经达到了16%,全国的153家车友俱乐部中有接近2000名女性成员。种种数据也足以说明北京越野的女性用户其实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并且正在以非常快的增长速度蔓延。不过汽车对于女性来说,各种汽车文化和越野技术肯定不比得男性那么容易上手,就像化妆品和包包之类的对于男性来说可能就是无字天书。在这种时候,身为品牌方的北京越野通过官方的渠道成立BJ LADY CLUB,就是为了让广大女性用户更方便,也更深层次地强化自身与爱车之间的联系。

别的不提,至少在车友会里会更加了解爱车的相关信息,至少多参加几次车友会活动驾驶技术多多少少也会有提升吧,更别提还有那些专属权益里面的专业教学了。总之,在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服务方面,北京越野无疑走在了绝大多数品牌的前面。

《车壹圈》观点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女性在当代社会已经不再是柔弱的代名词,她们可以是温柔知性,可以是英姿飒爽,更可以是不输男儿的豪迈大气。圈哥相信,在多姿多彩的BJ LADY CLUB里,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其中展示自身的风采。全是男人的车友俱乐部聚会也许是千篇一律的吃饭喝酒,而尽是女性的BJ LADY CLUB一定会有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