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强对手!奥迪Q5改款发布,外观升级比宝马X3都运动?

2021年03月08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奥迪Q5作为豪华中型SUV的开山鼻祖,在市场的占有率还是比较高的,相比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其动感的外观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成为了很多年轻用户的选择。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为中期改款后的新Q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整体改动还是较大的,全新样式的大灯内部较为复杂,箭羽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处理,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相比国产的奥迪Q5L,海外版奥迪Q5更加的紧凑饱满,后门尺寸较短,双腰线丰富了车身的立体感;轮毂造型较为复杂,视觉效果非常动感,搭配黑色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款奥迪Q5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调整,内部采用了OLED光源,能够实现动态尾灯的效果,有着不同的点亮组合方式,更具科技感;通过黑色的饰条贯穿,划分了车尾的层次感;后包围拥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实拍车型采用了全车黑化的效果,更符合当下流行的“黑武士”风格,呈现出年轻运动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款Q5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中控布局,新车针对MMI系统进行了优化,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尺寸更大,并支持触控操作,取消了MMI的物理操作按键,科技感更强。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提升了内饰的高级质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本的新款奥迪Q5全系搭载了微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其中包含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