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C40纯电版降价促销,沃尔沃电气化提速

2021年03月0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为响应沃尔沃汽车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的最新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并顺应市场诉求,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于今日起将XC40纯电版车型官方直售价由35.70万元下调至29.90万元起,降价6.7万元。此次起售价调整之后,消费者可以用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纯电车型带来的绿色畅行体验。

此次起售价调整之后,消费者可以用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纯电车型带来的绿色畅行体验。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第一时间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落地,展现出在全球市场战略的领先地位,为实现2030年成为100%纯电车企做出表率。

实施电气化战略 进行线上销售

沃尔沃汽车近日在RECHARGE全球云端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跑SUV——C40 RECHARGE,并公布了其全球化可持续电气化战略目标。

根据沃尔沃的电气化战略,其计划到2025年,实现纯电车型与混动车型销售比例各占50%,且50%的车辆将通过线上进行销售;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仅出售电动车;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Henrik Green曾对媒体表示:“为满足客户的期望,我们不断丰富我们的纯电车型产品线,积极加入全球气候保卫战。”据了解,未来几年,沃尔沃将会发布7款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XC40纯电车型,沃尔沃还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的小型电动汽车,定位低于XC40,或命名XC20或C20,XC60和CC90的纯电版也将于明年公布。

可见,沃尔沃变全电动化的战略性行动,早已进行布局,这样也能在未来继续保持领先。

立足中国发展,深耕体系能力

2010年,沃尔沃汽车成功被中国吉利收购,在吉利集团“放虎归山”的战略下,迎来中国市场发展的新阶段——从本土研发、供应链搭建智能制造和本土化运营,沃尔沃快速扎根中国市场的同时,汲取着本土化战略的养分。

据统计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从2013的6万辆到2019年突破15万辆。2020年,在吉利并购沃尔沃十年的当口,沃尔沃更是交出了一份历史最好成绩单,全年,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166,300辆,同比增长7.6%,收获全球市场有史以来单一市场的最高销量。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全球可持续战略。沃尔沃将在2021年实现全面电气化。沃尔沃是“电气化转型”较早的传统车企之一,早在2016年,沃尔沃在其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就曾提及,到2025年,沃尔沃新能源汽车的全球销量将达到100万辆。这一战略包括基于SPA架构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与吉利汽车共同打造CMA架构开发的电动车。

目前沃尔沃已经形成包含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动车以及轻混车型在内的完整电气化产品矩阵。在国内市场,沃尔沃在2020年推出了首款纯电SUV XC40 Recharge,旗舰90车系已实现全面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