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 售价9.18-10.88万元

2021年03月08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新增亚运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18-10.88万元。据了解,吉利汽车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此次推出的博越亚运版本正是吉利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还将赠送多重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动态水纹进气格栅,并配备了酷黑车标和全新配色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黑色/红色的运动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内凹形腰线延伸到尾部,配上18英寸的轮圈(可选装19英寸),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圆润饱满,尾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搭配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皮质电调座椅、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升用户体验。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的底盘经过路特斯专业调校,操控与越野性能大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