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公布预售价 预售69.98-83.78万

2021年03月08日 18: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路虎新款发现车型正式公布预售价,全系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69.98-83.7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只不过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升级。前脸采用蜂窝状格栅造型,配合两侧全新的大灯组造型,内部为更加圆润的LED灯,使其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夜间点亮后也颇具辨识度。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区的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尾部的灯组造型变得更为扁平,十分符合当下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主要在于中控台,内部换装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11.4英寸中控屏。与此同时还整合了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并将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调整成了两个,其中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观感更为整洁、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的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60马力,并且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