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电动瓦罐?保时捷Taycan猎装版发布,破百仅需2.9秒

2021年03月08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随着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其覆盖的车型范围越来越广,除了电动轿车、电动SUV之外,还有电动皮卡,而这一次,保时捷在3月4日正式发布了一款纯电动猎装车——保时捷TaycanCross Turismo!并且,新车将会在6月份的深圳车展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可以酌情下手了!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基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打造而来。从正面看上去,和现款的保时捷Taycan区别并不大,但是在侧面以及尾部有很大不同,毕竟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一款跨界车型,所以它更像是一款纯电动的帕拉梅拉。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1967×1409mm,轴距达到了2904mm。除了比Taycan更大之外,在风格上,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加入了更多硬派的元素,比如轮拱和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材质,多了一些越野的味道,并且也提升了实用性,毕竟保时捷剐蹭一次成本可不低。

内饰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诸多的屏幕让它看起来十分具有科技感,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实体按键,进一步简化了车厢内部氛围。配置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标配了自适应的空气悬架,用户可以自定义悬架高低、软硬等等,从而适应不同驾驶者的不同风格和不同的使用场景。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越野元素也不仅仅局限于外部设计上,在动态模式中,有专为砂石以及泥泞路面设计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牵引力管理系统(PTM)、扭矩矢量增强(PTV+)以及稳定性管理系统(PSM)等等都会瞬间调整,从而让车辆更好的适应崎岖路面。如果你觉得这还不足以应付你要面对的场景,那还可以选装Off-Road Design组件,选装之后可以将离地间隙再提高3cm。

目前,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4、4S、Turbo、Turbo S,对应的功率从小达到分别是280kW、360kW、460kW、460kW,对应扭矩则是500N·m、650N·m、850N·m、1050N·m,其中Turbo S在弹射模式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60kW,仅需2.9s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