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FL最高降价19万,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难道不“香”?

2021年03月08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曾几何时,捷豹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却被网友戏称为“七折豹”,究其原因,这和它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加上保值率也相对较低,所以导致买它的人越来越少。既然如此,捷豹也只好经常降价促销,想以此来博得国人的青睐,接下来就来聊一聊它旗下降价高的中大型轿车—捷豹XFL

捷豹XFL,官方指导售价:37.58—57.8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19.38万元,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如能如此优惠幅度的车型并不是很多,捷豹XFL算是一个。在造型设计方面,捷豹XFL前脸大嘴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的包边,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优雅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捷豹XFL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减少了学习成本,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车主反映该车座椅不是很舒适,还有就是车身有震动,这也是捷豹XFL的不足之处。

动力方面,捷豹XF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300匹。整体而言,捷豹XFL造型优雅大气,动力也十分的强劲,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最新汽车资讯降价优惠,尽在优视汽车,欢迎关注。(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