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比亚迪宋PLUS DM-i长续航版下线,日产中国区公布2月销量快报

2021年03月08日 19:56: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8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比亚迪宋PLUS DM-i的110km长续航版本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纯电续航最大可达110km,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200km。目前宋PLUS DM-i预售价区间为15.38-17.58万元(包括51km和110km两个续航版本),其将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

▪ 3月8日,五菱宏光MINI EV推出新车型,新车命名为“宏光MINI EV马卡龙”,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特别的是,五菱联合世界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 UNIVERSE(彩通)联合发布的五菱春色——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率先在宏光MINI EV马卡龙运用。据悉新款车型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定能吸引更多女性用户的关注。

▪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特斯拉Model 2 hatchback的渲染图。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曾表示要在三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8万元)的电动汽车,该新车将率先在中国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进行生产销售。从此前报道来看,新车或是Model 3的“阉割版”,也可以看做是Model 3的瘦身版本。据悉Model 2最快将在年内的广州车展正式面世。

▪ 据了解,3月9日,WEY摩卡将迎来首次黑科技开箱直播,领略WEY摩卡的智能黑科技。据悉,WEY摩卡将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等领先配置,同时还能轻松完成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等复杂难点场景的智能驾驶。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Taycan的双门跑车的渲染图。在上周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发布时,保时捷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鉴于Taycan车型的销量日益上涨,保时捷品牌有推出Taycan衍生车型的想法。按照保时捷未来的规划,未来保时捷旗下有80%的产品将是纯电动车,Taycan双门跑车的推出,也印证了保时捷在新能源方面的野心。

▪ 日前,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2021年2月销售业绩,其中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持续增长,2月共售出75628辆,同比去年2月增长400.5%。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2月也是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连续第十一个月实现增长。

▪ 日前,大众汽车在线上举办了一场品牌战略发布会,公布了名为ACCELERATE的全新战略。发布会上,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围绕电动化、软件定义产品、全新商业模式与自动驾驶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介绍,并公布了未来的一些新车、新产品计划,并希望借助全新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完成100%的品牌形象转变。按照计划,大众品牌每年都将会有全新的新能源车推出。

▪ 3月8日,上汽集团公布了2月份的产销快报。数据显示,今年2月,上汽集团销量共计246476辆,同比2020年增长420%。1-2月总体来看,销量同比也提升45.13%。相比去年受疫情影响严重的2月份,今年2月份的销量回暖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