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同平台打造,全新哈弗H9渲染图曝光,霸气不输陆巡

2021年03月08日 20:17:04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近日,有消息称长城汽车供应商处透露,长城汽车荆门工厂将投产代号为P03的SUV,PO3与坦克300均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具备了全球化、智能化、模块化、高可靠性、高灵动性五大特征,通过种种迹象来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是会新换代的哈弗H9

哈弗H9作为哈弗旗下的旗舰SUV,凭借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可以说没有让大家失望,像三把锁,坦克掉头等百万级豪华才能配备的黑科技都在哈弗H9中得到了体现,最让人高兴的是哈弗H9的售价还非常亲民,顶配车型还不到40万的售价,这也让消费者更愿意拿它与丰田普拉多相比较。

虽然全新哈弗H9的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通过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哈弗H9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加硬朗、棱角分明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气息。新车前脸摒弃了现款车型中辨识度较低的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了辨识度更强的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一条硬朗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下方保险杠造型更加硬朗,搭配两侧硕大的侧进气口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硬朗。

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加方正的造型,并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平直的车顶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前后轮眉处同样采用了硬朗的线条以及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呈现出了强大的气势,丝毫不输路虎卫士

尾部整体造型颇有奔驰大G的味道,外挂式备胎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红色装饰,两侧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采用了红白相间的设计,只是尾门把手采用了右边设计,相信量产车是不会采用这一设计的,毕竟右手开门才是大家的习惯。下方包围处还运用了贯穿式装饰条以及双边共双出圆心排气,动感十足。

内饰上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有很可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毕竟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并不过时,整体布局简洁时尚,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和时尚感,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大量木纹材质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配置上相信新车也不会差,像LED大灯、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多种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以及一套完整的主动安全配置都会配备,当然新车也不排除会采用与坦克300相似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新车有可能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再加上非承载车身、“三把锁”以及“坦克掉头”的加持,在越野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