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6更多信息曝光 2.5T+6AT Ta终于回来了

2021年03月09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B级车,已经逐渐车成为时代的主流产品。没有A级车入门的青涩,当然也不需要C级车的昂贵,可是轮论功能和实用性,B级车绝对是消费者心中的“老大”。于是,甭管是“大沙发”雅阁,还是“经济适用男”凯美瑞,或者低调人士首选的大众迈腾,无一不是B级车的“扛把子”。但是说到真正的B级车王者,你是不是还忘了有一个TA?

马自达6,在上一个十年中,横行B级车市场,并且,没有任何竞争对手。漂亮的外观,马自达独有的魂动魅力,还有兼顾了运动和家用的优秀特质,让马自达6即便已经成为了汽车圈的“老美女”,却依然让人心动。而“美女”换新颜,也总是令人期待的对吗?于是,最新的马自达6来了!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6的实车图片,之前一直看的都是渲染图,总是有太多猜测。现在不用了,定位于中期改款车型的马自达6,整体外观和在收款的变化并不大,内饰看起来也没有太多新意。不过,Ta的动力,那是“蹭蹭”往上涨了哟。

虽然没什么变化,咱们也还是先来看看外观。你以为马自达的“魂动”只表现在灵魂深处吗?不是的,在外观上也必须以运动和轿跑风格来要求自己。所以前脸是中网点阵式进气格栅,匹配的是斜体修长大灯组,还有引自概念车型的包围,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下中网是贯穿两侧的,辅以运动镀铬亮条,压低车头的视觉感,从而形成轿跑的风格。

侧身一直都是马自达的优势所在,为了符合时下的消费需求,外倒车镜和多幅式轮毂进行了黑色涂装。尾部则是溜背造型,还有增加的小尾翼造型,尾门上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于双侧修长尾灯当中,这种设计看起来就爆发力十足。

内饰和在售款一样。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黑红经典双拼色,在同级别车当中,这个颜色还真不多见。

动力,目前海外版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进入国内应该也是升级之后的2.5T。

鬼斗车观点:TA真的要回来了,记得那个时候能开上一台红色的马自达6是多少女孩子们的梦想。好开,好用还漂亮,即便放在车辆云集的今日也不违和。现在全新的Ta要回来了,你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