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拜登承诺给每个美国民众发钱,乌克兰集结大批兵力准备开打

2021年03月09日 08:5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世界上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预示着新变化的到来!

3月7日,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事:地主家发钱了,拜登承诺每个美国家庭获得5600美元

据俄卫星通讯社3月7日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感谢参议院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措施法案,保证超85%的美国家庭将收到支票。

按照拜登的说法,新冠病毒夺取了超50万美国人的生命,超40万企业被迫关闭,使数百万美国人失业。巨大的财政拨款可使疫苗增产,并且加强居民疫苗接种工作,到5月中旬将获得必要的疫苗数量。

拜登保证:“将于本月开始将支票发放到手里。85%的美国家庭将各获得每人1400美元的直接补助。平均有两个孩子和年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将总共获得5600美元。”

财大气粗的美国开始发钱了,但受害的却是世界各国。要知道,美元是世界货币,美联储掌控着印刷美元的特殊权利。但凡美国遭遇经济危机,美联储便会启动印钞机,大量的美元被印刷出来流入市场加剧了国际通货膨胀。对于那些持有美国国债,并把美元作为外汇储备的国家来说,苦日子才刚刚开始。因为,美元通货膨胀,意味着他们手中的美元不值钱了。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法案,真正为此买单的是各主要经济体,同时,美元的国际信誉再次减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以俄罗斯为代表的反霸权国家将拿出措施摆脱对美元的依赖。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到2051年,美国联邦债务将从今年的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102%增加到202%。美国债务数十年来一直在增长,但是,由于国会已多次批准扩大支出以刺激经济,债务的增长在2020年急剧加快。

另据美国国会经济专家预测,2022至2031年,美国年度预算赤字平均占GDP的4.4%,而2032至2041年则为7.9%。

美国财政赤字的扩大,将直接导致美国经济的持续下滑,未来的美国很难保住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位置。

第二件事:乌克兰在顿巴斯前线集结军队,准备发起新一轮攻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消息称,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杰尼斯普希林声称,根据目前的各种迹象,乌克兰当局在准备重新挑起战火,并在接触线附近集结破坏分子。

按照普希林的说法:“接触线附近正在集结外国顾问,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他们是教官。他们在培训破坏分子,组建破坏小队,这是我们面临的主要威胁”。他还指出,基辅当局封锁接触线禁止人道主义车队通行,包括国际红十字会的救援物资车队,“这是他们在准备开战的迹象”。

在此之前,乌克兰安全部队向顿涅茨克境内发射了二十枚迫击炮弹,给当地造成了物质损失。乌克兰之所以集结部队,就在于其得到了美国的公开支持。要知道,拜登承诺给予乌克兰军事和经济援助,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侵略”。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和俄罗斯在乌克兰展开了激烈的地缘博弈。乌克兰精英们为了自身利益不断靠拢美国,疏远俄罗斯,直接导致乌克兰四分五裂,危机加重。现如今的乌克兰已被牢牢地绑在了美国战车上,其想统一国家,实现独立自主恐怕只是一个梦了!

从以上两个消息,不难看出这么两点:

其一,美国的王霸之心没有死,无论是通过经济手段还是军事手段,美国为了自身霸权正在不择手段。尽管美国遭受了疫情冲击,但美国的家底非常雄厚,完全可以通过各种伎俩来维护自身利益。

其二,世界越来越不太太平了。美国为了转移国内危机到处挑动战火,各国想要保持发展,必须要与霸权主义斗争到底。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要想维护自身利益,必须要一边与霸权斗争,一边努力发展经济,唯有双管齐下,才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那些指望美国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想法,基本都是不现实的。世界要保持发展与和平,还得依靠俄罗斯这样的世界大国。

全球局势!该来的终于来了!拜登对华态度转变惊动世界舆论,基辛格判断真准

拿到中方疫苗后,土耳其立即对华变脸,开始对中国放“冷箭”

反复挑衅中国后,英外相态度180度反转想合作了?这次中方没点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