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 奥迪Q5 Sportback插电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09日 09:08: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插电混动版车型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奥迪Q5 Sportback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奥迪Q5 Sportback设计语言,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处理,周边则运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视觉效果相当精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既视感,同时,车身腰线的刻画也使得新车肌肉感十足。

略有不同的是,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后备厢右下角还标有“TFSle”字样,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新车内饰同样与普通版奥迪Q5 Sportback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细节方面有所不同的是,新车液晶仪表盘内还会提供电动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根据不同调教提供50 TFSle和55 TFSle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99马力和367马力,50 TFSle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55 TFSle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另外,两款车型在纯电状态下续航为5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