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套动力 斯柯达新款KAMIQ实拍图曝光

2021年03月09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新款KAMIQ(柯米克)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5T和1.2T两款发动机。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KAMIQ换装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前脸造型,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依旧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首次采用分体式造型,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主体照明灯组,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前卫时尚。一体式下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配合微微凸起的前唇,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同时位置稍稍上移,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此外,实拍车辆还配备了五辐双色花瓣式轮圈,看上去较为运动。

内饰同样采用斯柯达最新的设计元素,包括悬浮式的中控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依旧全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KAMIQ多媒体和空调系统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更加注重实用性与人性化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一体式运动型座椅、机械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款KAMIQ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2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