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涨尺寸缩小,全新长安CS35PLUS有点飘

2021年03月0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来也是奇怪,长安汽车这波操作实在是让人看不懂,前几日长安汽车公布了自己全新长安CS35PLUS的预售价9.59-11.19万,这次全新的长安CS35PLUS提供三款车型,相比2020款要少了一款车型,从预售价上来看新车价格有所提升,或许有些小伙伴不清楚全新长安CS35PLUS和现款长安CS35PLUS的有哪些区别,今天车卖场就给大家来罗列一下。

首先先来看看大家最关注的价格问题,目前在售款1.4T蓝鲸版本是四款车型,价格分别是8.89万的悦联蓝鲸版、9.39万的畅联蓝鲸版、9.99万的酷联蓝鲸版以及10.99万的智联蓝鲸版,而全新改款的长安CS35PLUS仅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9.59万-11.19万,相当于减去了低配车型,同时价格都上涨了2000元,大家都在玩降价,长安却玩涨价,这是觉得长安CS35PLUS销量有点起色,飘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相比现款在尺寸上不但没有增加反而进行了缩小,这个反常理操作也是让人看不懂,大家都在尺寸上做加法,长安汽车却做了个减法,新车在长度上缩减了5mm,其他尺寸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虽然依然是1.4T的蓝鲸发动机,不过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全新长安CS35PLUS的动力参数要比现款在功率上大一些,现款最大功率116kW,新款118kW,最大扭矩没有变依然是260N·m,至于有没有虚标,这个咱们没经过测试,所以不好说。

其他在配置层面全新长安CS35PLUS有一些提升,不过这些配置的提升值不值那些钱,或者说那些配置用不用提升、实用性有多少,这就全靠各位小伙伴自己去评判了。

对于长安这波操作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