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口碑下的创新升级,全新CS35 PLUS到底“新”在哪里?

2021年03月09日 11:17:0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时至今日,“年轻化”已成为每个车企的发展重心,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在车型的制造上,也做出了诸多改变。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先行者”,长安汽车在这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其所打造的小型SUV——CS35系列,就凭借“学霸”级实力,备受年轻消费群体欢迎,累计销量已达百万。

而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迈入“百万俱乐部”的CS35再次迎来革新,以“全新CS35 PLUS”,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依托长安王牌车型CS75 PLUS的“明日设计”优势赋能,新车拥有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为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前段时间,全新CS35 PLUS已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推出3个配置车型,预售价为:9.59万-11.19万元。

01

全新CS35 PLUS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得益于长安汽车工程师的巧思与努力,通过合理的布局、精密的计算、开创性的设计,将“以小见大”的思维有效贯彻到了车身之上,SUV车型应有的魅力在它身上得到了有效的展现,是当之无愧的MINI AND MORE。匹配家族化的设计布局,使得新车在视觉呈现上就自带一种大气风范;而以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为灵感设计出的熏黑式点阵前格栅,则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与鲸尾式的车灯设计结合,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既时尚,又兼备力量感。

坐进车内,“以小见大”的巧思也得到了延伸,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让空间感更加宽阔,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此外,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全新CS35 PLUS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而后备箱的密封容积也达到了403L,为同级翘楚,满足了消费者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

与此同时,基于时下流行的审美趋势,新车在内饰配色上也下足了功夫,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其中,全深色的经典设计运用了金属饰件进行点缀,座椅上还运用了红色缝线和刺绣,让经典沉稳的设计也能透出一丝运动的气息。而红黑撞色的内饰,则更具个性化色彩,更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02

众所周知,现在的消费者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一项社交App——微信,而为了让消费者开车的过程中,也能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微信,全新CS35 PLUS就搭载了车载微信,能保证消费者随时在线,通过语音助手“小安”的帮助,来收听及回复微信内容,真正做到了“驾驶+社交”两不耽误。此外,“小安”还新增了200多项语音控制,包括开关车窗、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等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小安”实现。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还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360°全景影像、紧急刹车报警等功能,能够周全的保障出行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尤其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得益于博世新一代雷达MRR evo14的配备,能更精确的探测前方车辆,通过EMS和ESP来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并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刻保持安全前行。

03

当然,颜值与科技并存的全新CS35 PLUS绝不是个“样子货”,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层面,其搭载的是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拥有10余项先进技术的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即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长安自研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8kW,最大扭矩达260N·m。

得益于长安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匹配,这套动力总成在动力输出、响应程度、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显著提升,行驶过程中可大幅降低涡轮迟滞,以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交通高峰期通勤,都能做到“快人一步”,整个驾控实力足以比肩合资1.5T车型。

堂哥点评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又一款“明日座驾”,全新CS35 PLUS的到来,可以说是长安深耕年轻化市场的又一落实体现,新车所具备的“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三重价值实力,完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了解,新车将于本月下旬上市,届时,新车正式售价或将比预售价更低,让购车预算不太充裕的年轻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全新CS35 PLUS带来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