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都市机能SUV 试驾领克06耀Halo

2021年03月09日 11:17:07
分享到:

领克品牌旗下有多款SUV产品,每一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各不相同,01定位全能智驾SUV、02是高能轿跑SUV、05定位于极能运动SUV,领克06的定位新都市机能SUV,兼具美观和多功能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售价在13.86万元的领克06耀Halo。

外观篇

领克06外观由城市演化而来,从多元建筑形态中汲取不规则几何线条,切割车身型面,勾勒出立体饱满的肌肉感,演绎进击姿态,表达来自都市的脉动;棱面纹理的光泽中,折射着数字社交生活灵感。

内饰篇

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智能互联系统以顶级硬件元件为基础,融合视觉、语音等多感官识别技术,为用户解决用车时的人车交互问题,同时,通过多模式的交互应用赋予车辆智慧,优化用户用车环境及满足更多用车场景。

领克06首发搭载了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打造了系统级空气净化生态链。通过整合远程净化+一键透气、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净化,实现了“透、换、挡、阻、除”的空气净化生态。

空间篇

动力篇

中端加速动力同样表现的足够充沛,在时速100km/h内提速完全不会有动力衰减的感受。领克06相比同平台的吉利缤越和ICON在NVH上做的更加出色,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也更为彻底,转速拉高之后也很少会注意到身前引擎的动静。

底盘的调教偏向于舒适性表现,对路面大小的坑洼的震动都能比较彻底的过滤,对于颠簸的路面能够很轻柔的应付。虽然并非运动性的调教,不过在比较快速的过弯时还是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

方向盘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力度十分轻柔,即便对于女生也十分轻松。转向没有明显的虚位,指向性十分精准。新车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油门的灵敏度会有明显的变化,转向的隶属也会有所不同。

总结

作为领克家族的最新成员,领克06秉承领克汽车“打破一切惯例”的品牌精神,以科技与品质对标豪华品牌,是一部满足全球都市族群主流审美的先锋座驾,进一步完善了领克产品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与多样化的需求,同时提高了都市SUV市场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