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XT5:全系配48V轻混,价格实在太诱人

2021年03月09日 12:00: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了解到,2021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有六款车型,分别为两款两驱和四款四驱配置车型组成。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其中2021款XT5的售价区间为33.27-47.2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凯迪拉克标志的家族式盾牌形状的中网,全部采用主动闭合式进气设计。XT5外形上采用了凯迪拉克招牌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泪眼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具特色。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配合精致的镀铬饰条,尽显美学魅力。车尾部分,飞翼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沉稳与豪华。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1686mm,轴距达到2857mm。悬挂系统分别是前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组成。

内饰来看,2021款凯迪拉克XT5的内饰依然是满满的新美式豪华韵味,横向伸展的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简约而又不失大气,更适合成熟人士驾驭。内饰的真皮包覆奢华感很强,多媒体板块几乎全部是触摸按键,科技感很突出。XT5的后排地板为纯平设计,并且后排座椅有调节功能,乘坐舒适度更好,适合经常家庭出行的消费者。后备厢最大空间可达1634L,满足各种用车场景下的需求。

2021款凯迪拉克XT5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此次新车全系配备48V轻混动力系统,部分配置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水滴观点:

二线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普遍打法就是:比对手们车身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并且拥有更实惠的价格。2021款凯迪拉克XT5入门车型已经下探到35万元以内区间,并且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相比BAB的竞争对手也显得更加厚道。如果注重性价比和豪华感的可以选择这款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同时相较于满大街跑的BBA豪华品牌,它也是十分有个性的存在。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