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越亮相,终于放弃三缸,网友:不加价必火?

2021年03月09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款星越全新亮相 全系取消老套三缸动力 能否再现销售奇迹

相信提到吉利汽车品牌,大家都比较熟悉。因为它旗下的车款形式多样,品质出色,基本上哪一类市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是国产汽车的中流砥柱,实力选手。近期,吉利的星河图上也添加了新的成员,品牌注册了作为中期新增车型的吉利星越。据悉,这款车搭载了一套低功率的2.0T动力,而这一做法也引起了网上的热烈讨论。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传统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小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两侧与流星式矩阵大灯相接,引擎盖上更是添加了隆起的筋线加以修饰,整体设计十分动感前卫。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上中下三段式分层设计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星越的运动氛围。新增的2.0T则采用了与现款1.5T基本一致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2.0T高功率版则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根据动力表现来调整排气布局,更加贴合车身整体设计,品牌原创度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成最大亮点。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90马力的运动参数。动力输出较为强劲。

现在网上关于新车搭载2.0T动力的目的是众说纷纭,有的说这一做法是为了向更细分的市场前进,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严苛要求。有的又说这一做法是为了全面取代吉利1.5T动力车款,实现全系向2.0T进化的目标。关于这一分歧,小编也不能解开谜底,我们也只能等待官方来公布正确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