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98万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e汽车自云度汽车了解到,近日,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该款车型基于云度π3车型打造,增加了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诸多元素,为广大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外观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以现款π3为基础车型,在进气格栅等诸多细节之处增加了橙色及灰色点缀,这种撞色搭配,让整个车型更具动感,除此以来,车顶行李架也能看到这样的改变。

内饰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采用典型的简约式设计风格,10英寸显示屏摆放在整个中控台的中下部,便于车内乘员读取信息,功能方面,TA将音乐、语音控制、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多重功能集结一身,在充分满足日常驾驶使用的同时,也让整台车子延展出了许多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搭载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4秒。电池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动力电池密度为161Wh/kg,容量为49.8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30%-80%电量快充仅需35分钟,同时具备低温智能预加热系统,最大限度的减弱了外界气温变化对整体续航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