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18-10.88万元,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3月8日,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1.8TD+6MT 亚运版新年红包价91,800元,1.8TD+7DCT 亚运版新年红包价108,800元。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在继承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品质的同时,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将以亚运之名,和上市5年热销海内外25个国家的“全球车”为积淀,传递大国的制造底气与体育精神。

博越亚运版增加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新一代GKUI,匹配路特斯调校的底盘和全新后副车架,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智能出行新选择。现在购车即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博越亚运版应运而生 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

2022年是体育赛事大年,亚运会将在浙江杭州举办。作为杭州亚运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肩负着助力杭州亚运会顺利举办、传递亚运精神的使命。博越家族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最畅销和拥有用户群体最大的车型之一,在此情况下推出纪念款车型,便是为了承担起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运动精神和杭州的体育风貌。此举不仅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体现,也彰显了博越家族不断推陈出新的发展精神。

博越家族作为吉利汽车旗下最畅销的SUV产品系列,上市5年热销欧、亚、美洲等全球25个国家,成为全球经典SUV。从2016款博越、2018款博越到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再到此次推出博越亚运版,每一代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持续引领智能互联SUV市场发展。目前,博越家族已经完成了8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产品布局,家族矩阵已升级为博越PRO、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版三款,不仅提升了家族竞争力,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作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紧随时代变化,不断推陈出新以探索与响应用户的需求。从研发开始到如今上市5年,博越始终与用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户便是博越家族最大的资产。唯有不断创造更多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才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下用户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

传承博越经典 百万之上再升级

此次,博越亚运版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外观、内饰、配置大升级。外观上,博越亚运版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加上前脸的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以及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全新座椅、豪华智能电子换挡杆,充满运动气息,全系配备全景星空天窗,超大视野,智能防夹。博越亚运版还配备了同级用料最实、乘坐最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长途驾驶不疲劳。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超强动力表现,使其在20万以内A级SUV明星车型中一枝独秀。搭载的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0.2s极速换挡,经济性提升高达20%。经过市场充分验证,这组黄金动力完美匹配,油耗低至7.7L/100km。

智能科技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与极速体验。系统具有智慧语义、真人语义、语音魔法书(自学习)功能,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堪称最聪明的驾驶助手。系统功能丰富,支持持续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

驾控上,博越亚运版底盘经过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专业调校,再配以减重25%,刚度提高20%的全新后副车架,操控与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为守护家人健康,博越亚运版打造了一个智能生态净化舱,包括同级独有的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等功能,再加上行业领先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平控制,保障亚运版VOC实测值仅国标1/10。

不负百万期待,改款后的博越亚运版用更年轻、更运动的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传递亚运会所追求的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从2016年的G20峰会,到此次杭州亚运会,吉利博越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凭借中国“三好SUV”的强大底气,展示吉利汽车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研发能力。随着2022年亚运会的到来,吉利汽车作为杭州本地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将不断整合全球资源,支持杭州建设的同时,继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