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都重回巅峰了,阅朗也该更新了吧

2021年03月09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别克英朗在经历过三缸四缸洗礼之后,大概看破生死,8万多的合资自动挡轿车几乎击穿了行业底线,换来了如今起飞般的销量,不过英朗的另一个兄弟两厢版英朗,也就是阅朗,可是自从2018年12月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了,和2019款的英朗一样,别克阅朗目前两款三缸车型1.0T和1.3T仍然在售,但销量就没有那么好看,一直在两千多台的月销量之间徘徊。

但从具体产品来看,别克阅朗这款车型除了结构以外和英朗在外观并无大致区别,两厢的布局有点像当初朗逸的两厢版一样,给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通过比较21款的英朗来看,两车在尺寸上有些略微不同,三厢版的车长和高度都要比两厢版的阅朗要多出一小节,长度差达到70mm,虽然差不多只有一个手机那么长,但这也可能是很多人不选两厢的重要原因。

另一点是两厢的售价也要比三厢版高出一些,21款精英型英朗和19款精英型阅朗这两款车型对比,同为1.3T排量,售价分别为12.59万元与13.89万元,但两厢车上增加的成本和配置也是符合这个价格预期的。

两厢车从结构上塑造了更美的观感,整个气质明显和家用买菜车不同,同时旅行车式的后备箱也要更大更实用。更何况官方的本意就将其定位于旅行车,所以车顶行李架也是标配,虽然长度不能与沃尔沃那种真旅行相比,但旅行的味儿已经有了。

另外在配置上,同为精英版的阅朗比英朗多了真皮座椅、远程启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旗舰型更是有并线辅助、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其实相对来说给到消费者的诚意更多。

现在英朗的热销已经证明了这款车的真实水平,两年没更新的阅朗就有更多理由进行更新升级。如果换装1.5L四缸发动机,说不定也会彻底改变阅朗的现状,两厢车市场虽小,但也不代表没有,售价贵一点可以理解,尽快把两厢朗逸放弃的市场占领可能是别克阅朗冲击销量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