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13.39万,这辆硬核SUV用实力说话

2021年03月09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3月8日,一场由湖北省和武汉市共同举办的“相约春天赏樱花,感恩相伴促消费” 主题活动在江汉路步行街正式启动。

东风风神作为在汉央企品牌,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推出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新车首发上市价格为13.39万元,并以安全PRO、品质PRO、智能PRO三大核心卖点,满足消费者更加安全、智能、省心的用车需求。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的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的惊喜,除了首批车主独享限量“硬核车身ICON标识”,东风风神还为消费者带来硬核八重礼:

特岗及抗疫贡献者专享

7000元购车补贴

至高12000元贴息硬核金融礼

到店留资赠千元购车券

支付99=2000元旅游基金

至高5年车联网免流

+3年免费蓝牙钥匙

十年质保不限里程

指定期内购车

享终身免费保养

老客户

享至高万元硬核置换礼

外观上,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沿袭了此前版本的“硬汉”风格。

矩阵式全LED前大灯,与风之翼独立LED日行灯相得益彰,全LED贯穿式家族化尾灯带有鲜明特色又富有科技感。

内饰采用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绝大多数驾乘触碰空间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加成质感超越同级车型。

在外观内饰上,AX7 PRO巨浪版沿袭了此前的风格,但在“看不见”的地方,AX7 PRO 巨浪版也亮出了一系列的“硬”实力,满足功能化、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安全PRO

AX7 PRO巨浪版68.6%的车身骨架都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其中1000 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的用量占近40%,前地板和车门加强梁以及A柱等重要部位都采用了高强钢。

在B柱和门槛梁等重点防护位置更是采用了1500 MPa级热成型钢,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0吨以上压力。另外车内匹配贯穿式头部气帘,让用户尊享6个安全气囊的全维防护,构筑安全坚固的移动堡垒。

动力PRO

新车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其中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蕴含核心TVDI核心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故障率低,平顺性高、可靠性好,在保障动力平稳输出的同时,兼顾高燃油经济性。精细调教的底盘,搭配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转向更精准,路感更贴合国人驾驶习惯。

智能PRO

覆盖“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各种场景的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实现高达98%的语音识别率,让硬核巨浪"秒懂"更复杂、更接近人类正常语言结构的指令信息。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实现声源定位,区分主副驾提供针对性语音控制服务。

手机远程控制配合WindLink 手机APP,可以轻松操控车门、车窗、车灯、后备箱等。丹麦JAMO品牌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配置的加持,让用户体验更高品质、更便捷的用车生活。

在上市发布现场,“大哥”东风猛士也前来为新车站台。作为东风“硬核实力”的传承与发扬,AX7 PRO 巨浪版用高品质、真实力赋能美好汽车生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