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39万元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正式上市,售价13.3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巨浪版搭载1.6T发动机。(注:以下图为在售车型)

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巨浪版 13.39
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延续在售车型设计语言,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装饰板,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由一个镀铬条相连,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红边黑色三角形进风口让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和贯穿于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为了增强运动感,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流畅的燕尾式造型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也增强了不少科技感。此外,为了进一步凸显运动风格,新车还使用了D型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巨浪版在智能版的基础上,增加手机蓝牙钥匙、黑色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爱信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