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逸动PLUS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外观细节小幅调整

2021年03月09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悉,2021款逸动PLUS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外观上,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4T和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为大尺寸黑色格栅,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大灯内部也依旧犀利,双L型日间行车灯灯带让前脸观感更加战斗。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升级版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底盘透视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 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动力方面,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1.4T和1.6L发动机两种选项。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