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旗舰SUV即将上市,优雅且不失个性!

2021年03月09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公里每小时

去年九月,Jeep Grand Wagoneer作为概念车面向大众,到了今年3月11日,这台比兰德酷路泽还大的Jeep旗舰SUV将会正式与大众见面。从新出来的照片来看,它的整个设计风格都十分新颖,特别是借鉴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上的诸多设计元素,无论是从内而外还是从外而内观察,都是集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的车子。

从外观上来看,前身采用七孔式进气格栅的造型,使得其整个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性。另外大灯组与前保险杠造型相配合进行设计,让车型看上去十分有力量,大气不失高级。

同时,整辆车子的线条安排都很具有流畅性,设计精心巧妙。车顶的设计则配合着运用了黑色进行装饰,优雅有格调。

而车尾的设计中规中矩,尾灯的灯光让车子在夜色中有了很好的辨识度。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简单大方。

在内饰方面来看,全车采用了十二英寸的仪表,整个座位前方总共安装了七块显示屏,配备了最新的Uconnect 5车机系统,车内的中控屏可以控制娱乐多媒体和智能调节座椅,不得不说科技感十足。

此外,车机系统还推出一款与亚马逊合作的Fire TV,乘客可以在路途中选择喜欢的电视、电影,甚至是应用程序,这样,增添了乘客在车中的娱乐感,进而赶走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在车子的动力系统上,官方表示会为其搭配置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值得期待。另外,有报道称,新车会与Ram 1500共享动力,可以说这种车型会是Jeep电气化的一部分,经济性更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能会与之搭配。

根据网上的价格分析,Jeep Wagoneer的起售价大概在4.5万美元,Jeep Grand Wagoneer的起售价在六万美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