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全新休旅车最新消息 或将定名Valli

2021年03月09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旗下全新休旅车或将定名“Valli”。此前,官方分别放出了森林墨绿定制版以及电光紫定制版两款车型的官图,相比原版新宝骏RC-5w更具时尚气息。

参考本次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新宝骏全新休旅车的名称将取自Travel、Vacation、Holiday以及Liberty四个英文单词,结合字母位置爱看,我们猜测新车将定名Valli。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在去年上市的新宝骏RC-5w基本保持一致,但外观细节与配色上形成明显差别。极光紫车身呈现渐变的视觉效果,配合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极具未来科技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凹凸有致,圆润的曲线与犀利的折线相互组合,凹凸有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极具运动气息的多幅式锻造轮圈,并在车顶配有较大尺寸的车顶帐篷。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央配有BAOJUN英文标识。同时,作为休旅车,新车尾部圆润、自然,配合掀背设计,能够将尾箱的装载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但参考新宝骏RC-5w来看,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