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PRO首发亮相,第八代平台初露手,升级之处皆成卖点

2021年03月09日 16:36: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9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该车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第八代轿车平台打造而来,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都有很大的提升。下面《车壹圈》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感受一番全新明锐PRO带来的视觉盛宴。

切割工艺傍身,尽显年轻运动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明锐PRO全系运用了来自欧洲的RS运动风格套件,整体的运动气息有了明显的提升。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是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切割元素浓烈。重点在下半部分,贯穿式的黑色菱形进气口,配合上镀铬的导流口设计,俨然自带了一套改装件。

在侧面,腰线绝对是斯柯达车型的一大亮点。而明锐PRO笔直且相当有力度的腰线完美修饰了整个车身,配合上门板下方的凹陷设计,整个侧面显得非常紧致,尤其是掀背式的车顶设计,极富运动气息。

车尾的造型比较简约大气,不过线条运用得也十分丰富,勾勒出非常有力量感的形象。下方还有极具RS风格的尾部扩散器,搭配上双出的大排气口,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风格。

数字驾舱,高科技、高档次

进入车内,全新明锐PRO呈现出了和上汽大众斯柯达现有车型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浓浓的科技氛围包裹着整个驾舱。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双组合。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精致,空调出风口和一排功能按键都完美结合在一起,体现出了细节精致的工艺。另外,全新的电子挡把造型也十分精致,无论是颜值还是手感都堪称同级车型的典范。

空间方面,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3/1832/1469毫米,轴距达到了2730毫米。这相比海外版OCTAVIA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足见上汽大众斯柯达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用心程度。

全系高功率,性能可靠皆有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全系搭载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想必所有人都不会陌生吧,大众旗下有太多车型采用了同款动力总成,其可靠性和品质也已经有太多消费者为其证明了。一个字:稳!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明锐这款车对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来说意义非凡,作为该品牌首款第一核心车型,它的每一次变化即代表着上汽斯柯达的变化。如今,全新明锐PRO以崭新的年轻运动形象问世,这也代表着上汽大众斯柯达即将进入品牌焕新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更年轻的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就会陆续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