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某美系畅销车型,福田大将军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3月6日,福田大将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长厢和短厢两种版本,在外观上则分为休闲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 11.98-18.38万元。

大将军是北汽福田旗下最新的皮卡车型,不过乍眼一看,其外观造型与某美系品牌皮卡非常相似。从实车来看,福田大将军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黑色平直中网以及两侧“C”字型大灯组,使得车头看起来较为魁梧霸气。此外,大将军在中网内加入了硕大的“FOTON”的字母标识,配合魁梧的车身造型以及前脸部分两侧大灯组走线,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某美系皮卡。

福田大将军在内饰上采用了T字形布局,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下方保留大量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6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柴油版两个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360N·m和39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对于福田大将军,有网友表示:“第一眼我以为是福特f-150呢。”也有网友认为,开猛禽的大将军。当然,在众多消费者角度来看,福田大将军的整体造型确实非常让人感到迷惑。

随着皮卡车型在国内的相关限制逐步放宽或取消,皮卡销量也持续上涨,各大车企也相继推出全新皮卡车型迎合市场需求。据相关网站统计,2020年皮卡市场销量最高的品牌是长城皮卡,年内累计销量达到200016辆,同比增长39.2%,占皮卡市场48.14%市场份额。福田皮卡在年内仅售出12999辆,虽然同比增长11.2%,但是远不及江铃皮卡、郑州日产、江西五十铃等品牌。

资料显示,北汽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并于1998年6月在上交所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商用车企业,整车覆盖卡车、客车、商务汽车等5大业务。不过,相对于卡车、客车,福田在皮卡市场的产品相对空白,仅有拓路者和征服者两款皮卡车型,随着福田全新皮卡大将军的上市,进一步拓宽旗下皮卡产品线,后续有望带动福田皮卡的市场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