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V8动力+7座,奥迪大型SUV Q9长这样?

2021年03月09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宝马X7的对手要来,奥迪大型SUV Q9曝光/续航50km

我们从国外媒体处了解到,奥迪将在年底发布一款大型SUV—奥迪Q9,近日网上曝光有关新车的冬季测试谍照,它的车身尺寸看起来比奥迪Q7大,预计会采用3排7座布局,竞争对手锁定奔驰GLS、宝马X7等车型。前格栅采用错位断层直瀑式造型,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造型和e-tron车型很像。车尾没有预留排气布局位置,预计会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配置没有更多消息,动力可能会搭载V6或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600马力,纯电续航50公里左右。(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5.7L V8插混+4块大屏?Jeep全新旗舰SUV将发布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Jeep全新旗舰SUV Wagoneer量产版将在3月11日发布,它将推出短轴版Wagoneer和长轴版Grand Wagoneer两种车型。从发布的几张官图看,新车的前大灯、格栅都会进行调整,还将配备标有车名的金属饰板、McIntosh麦景图音响系统、打点皮质面料座椅等。从之前的概念车看,内饰有很多块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屏、全触控多功能控制区和副驾驶显示屏,还配备最新Uconnect 5车载系统。动力消息还没公布,可能搭载5.7L V8插电混动系统。

[新车]换代斯柯达明锐PRO发布,除了轴距加长还有啥变化

3月9日,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了提升,轴距加长44mm,达到2730mm。造型也用了新设计,比如全新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双L型LED前大灯,增加星云蓝和能量橙两个全新车身颜色。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1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升级为拨杆式。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 续航超500km,起亚将发布新电动车EV6

一个月之前,就有起亚要发布新电动车的消息,并且曝光了新车的渲染图和谍照,内部代号为CV。最近,起亚官方发布新车的预告图,并且定名为"EV6",将在3月底正式首发。从车身比例看,这是一款SUV,车头车尾用了锋利的线条设计,配备分体式前灯组、拱形贯穿尾灯,整个造型比较动感。动力部分还没确切消息,我们了解到EV6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该平台包含了轻量化电池模组、800伏充电系统,其容纳的电池组可以提供500公里以上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