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玛奇朵实车曝光,首搭1.5L混合动力,油耗不输日系双田

2021年03月09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得不说,在混动这一领域中,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不过,前不久WEY品牌发布的全新中型旗舰SUV车型摩卡,有效地壮大了自主品牌的混动阵容。

近日,买车家获取到了一组WEY 玛奇朵的实车图。新车申报图此前已经被曝光,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未来将搭载全新1.5L油电混动系统。预计最快将于6月左右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以及目前长城汽车全新的命名策略,这款名为玛奇朵的全新车型可以视为一台小"摩卡"。

一方面是命名同为咖啡系列,其次单就造型而言,玛奇朵也延续了类似摩卡的全新家族造型。六边形的中网辨识度极高,搭配上犀利的大灯、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尾部则比较柔和,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让车尾看起来丝毫不突兀。此外,"HEV"的蓝色标识非常显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细节方面还会根据配置不同,所提供不同的装饰。另外,根据此前申报信息,玛奇朵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前杠下装饰条、中网装饰条、前雷达、行李架等。

据了解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两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比较精致运动,方向盘后面是一块长条形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尺寸也很大,水晶式的电子档杆非常别致,整个内饰很有科技感时尚感。

此外,全新玛奇朵还将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爱趣听、腾讯&高德双地图在线,以及小程序服务在线等配置。

动力方面则是新车的拿手好戏。基于柠檬混动DHT技术打造的玛奇朵采用的是"1.5L+DHT100"动力总成。据了解其市区工况下油耗降低35%-50%,中高速工况较串联模式油耗降低10%-15%,高速大负荷工况较串联模式油耗降低18%-25%,并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100kW高集成混动变速箱及高功率HEV电池,综合油耗大幅降低,工信部申报油耗仅4.7L/100km,甚至比日系双田的混动SUV油耗更低。

综上所述,WEY在开年之初便连放两个大招,先是推出了传统品牌首款具备NOH智能驾驶系统的摩卡,而后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的首款HEV车型玛奇朵也紧接着到来。可以确定的是,WEY品牌进军混动领域,再加上智能的加持,无疑将对日系双田的混动车型带来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