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越野,除了坦克300,哈弗还有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

2021年03月09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新消息显示,长城汽车最快将于今年10月在湖北荆门工厂投产代号为P03的SUV,从信息来看,新车为哈弗品牌车型,平台代号为P01,值得关注的是,这个平台代号为坦克300的平台,我们猜测新车可能就是全新一代哈弗H9了。

新车与坦克300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备全球化、智能化、模块化、高可靠性、高灵动性等五大特征。

动力方面,全新换代的哈弗H9预计会搭载2.0T+8AT的组合,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同时满足国六标准。

另外还会装备满足多场景多路况的智能越野四驱系统、超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配置。

与老款哈弗H9相比,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是与很火的坦克300同平台,对于那些觉得坦克300有些小贵,而又想着拥有跟坦克300一样底盘和性能的人来说,全新一代哈弗H9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