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亮相,全新外观全新平台,还有混动版,真香?

2021年03月09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本田缤智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份额不容小觑,与兄弟XR-V一样,销量一直霸占排行榜最前沿。不过,这一代缤智已经在市场风靡了6年多,新一代缤智也到了出场的时候。近日,本田官方公布了全新VEZEL的相关信息,这款车即是国内缤智/XRV的海外原型车。这个信息也标志着国产的全新缤智将过些日子亮相大家的视野里。

全新缤智带给我们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外观上早已不见老款的样貌。前脸格栅密集的设计和边框相辅相成,自然大方的风格也有新能源车型的影子。两侧大灯组也做了升级,内部的LED光源让车头与众不同,未来科技既视感。

让人更惊喜的是,全新缤智还提供了另一款全新风格的前脸,它在前格栅内部上有了更新颖的设计,不是司空见惯的密集横条幅设计,而是用排列整齐的块状镀铬,并予金色材料镀层,看起来更为洋气。

全新缤智的侧面不再是老款的设计风格,线条设计平直,这一点跟我们熟悉的本田UR-V差不多。给人感觉同样稳重大气。

全新缤智的内饰也有大变动,中控设计更加清晰明了,不像老款那样操作繁琐。不得不提的是,这是第一次出现在车内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做成了贯穿的样式,车内带给我们一种更宽敞明亮的感受。常用功能还是保留了物理按键或旋钮,操作依旧便捷。

同时在配置上,全新缤智表现颇佳,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都有出现,不过是否能标配,我们拭目以待。

空间感一直是本田的拿手好戏,要知道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之称,虽然目前全新缤智尚未对外公布空间尺寸信息,但是根据我们对本田素来的了解,空间是不会比现款小的。包括从图片上我们也能了解到,空间看起来十分乐观,而且座椅图案的设计更是十分新颖。

在核心动力上,目前公布的海外版缤智依然搭载的是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1.5L+双电机的e:HEV混合动力版本也在内。我们推测,全新缤智国产后也将继续沿用这套动力配置。

总结:本田在国内的影响力想必还是无需多言的,尤其是在小型SUV这个市场,本田堪称是绝对的王者。如今全新缤智的亮相,设计可谓是拔得头筹,整体给人感觉更为高级,也更具有科技感了。相信国产上市后,全新缤智在细分市场又将一览众山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