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 Sportback插混版官图,续航59km

2021年03月0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插电混动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只是外观细节上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状态下续航可达59km。

整体设计方面,奥迪Q5 Sportback插电混动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动感的溜背设计。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是左侧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口,并且尾部加入了“TFSIe”标识,凸显其特殊动力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50 TFSIe和55 TFSIe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99马力)和270kW(367马力)。官方数据,新车纯电状态下续航可达59km,50 TFSIe车型百公里加速为6.1秒,55 TFSIe车型百公里加速为5.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