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多项全新科技配置 奥迪Q4 e-tron原型车官图

2021年03月09日 20:59: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奥迪Q4 e-tron原型车官图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很大程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内饰科技感极强,配备了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带触摸操作的方向盘等。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正式亮相。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奥迪Q4 e-tron原型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封闭区域并以小镀铬条点缀,彰显其纯电动SUV身份。前大灯造型前卫,如直线一般分列格栅两侧,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线条大胆,前后轴上方凸起筋肉感十足,灵活的腰线设计令它层次分明。同时粗壮的C柱承托起车身后部,更加具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为交错式方块LED光源。

奥迪Q4 e-tron内饰采用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中控区域向主驾驶一侧倾斜。中控使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区域中央内嵌MMI多媒体触控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部分按键。悬浮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大大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Q4 e-tron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功率、充电百分比、能量回收值等信息。同时,新车加入全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作为选配出现,前挡风玻璃与驾驶员中间配有两个单独可控的AR硬件,通过显示器投射出导航以及行车基本信息。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能够通过AR系统将辅助信息和指示箭头等叠加显示在相应位置中,驾驶者可以在现实世界的位置看到相应内容。显示的内容看起来漂浮在32.8英尺(约10米)外,能够让驾驶员更加快速的看到内容。

新车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20升,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拓展到1490升。此外,新车将配备SONOS品牌音响系统,这也是奥迪首次搭载SONOS品牌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综合最大功率225千瓦的双电机,扭矩可达46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6.3秒。同时,该车配备82千瓦时锂电池,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