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齐发力,这些新车不看亏大发

2021年03月09日 21:38: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刚进入三月

各家车企推出新车的消息就铺天盖地而来

数量之多,一时间让懂哥难以消化

让懂哥先定一定神

重新整理一些思路

今天,就先从二线豪华品牌推出的新车说起吧

看看这些新车,有没有你所爱

新一代雷克萨斯NX

别的先不说,就现款雷克萨斯NX如板悬般的底盘质感,简直有辱雷克萨斯豪华舒适的金字招牌,这也是懂哥唯一不推荐的雷克萨斯车型。好在,基于TNGA-K平台的全新NX已经亮相了,盲猜一波,基于新平台打造的NX在行驶品质方面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提升,毕竟丰田的新车“TNGA化”之后,行驶品质都有了脱胎换骨般的进步。

外观的话,总体感觉变化不大,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修饰,还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对于外观大家倒是没什么争议,毕竟现款NX就足够好看,新一代就加个“更”字来形容。争议比较大的是内饰,很多网友都批评这套内饰设计很不雷克萨斯,更像是丰田设计师的手笔,emm...确实,看着没有现款那么有设计感,稍微平庸了一些,难看倒是远远不止于。

动力部分将会根据市场的不同做出调整,预计新一代NX进入国内市场的将会是2.0L纯燃油、2.5L油电混动以及2.5L插电混动这三套动力单元。而荣放的插电混动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预计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这套2.5L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路虎全新卫士90

越野狂(土)热(豪)爱好者心心念念的卫士90终于要来了,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的设计语言与现款在售的110版本基本相同,不同的是,作为全新卫士的短轴版车型,卫士90采用了三门五座的布局,虽然车内空间减小,但在越野时的灵活性却大幅度提升,更符合硬核玩家的越野需求。

尺寸方面,全新卫士90相比110版本有大幅调整,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2008/1969mm,轴距为2587mm,车长和轴距相比110版本大幅缩小,这车长和轴距,妥妥的紧凑型SUV水平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引入2.0T车型。现在110版本的卫士都要加价10几万才能提车,如今90版也要上市了,加价幅度估计会更狠,不信咱们走着瞧

捷尼赛思G70

有一说一,捷尼赛思G70是真好看,比3系、A4L还要更好看、有运动范儿。新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较长的车头与较短的车尾使G70看起来十分的运动。盾形前格栅与条状分体式头灯搭配上大面积进气口,让其造型更加的凶猛,而后备箱鸭舌式设计与其运动型车的定位相符合。

相比颜值颇高的外观设计,捷尼赛思G70的内饰就稍显平庸,甚至可以说有些老气,既没有大屏,也没有什么线条修饰,一切都是中规中矩的感觉,丝毫不像一个21世纪20年代发布的产品。

动力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70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如果新车真的要引进国内销售,很有可能仅提供252马力的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X55

英菲尼迪QX50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基于QX50所打造全新轿跑SUV--QX55最近也亮相了。不过能否引入国产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英菲尼迪在国内每况愈下,加上QX55比较个性、小众的定位,不好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QX50比较相似,依旧使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但中网尺寸和LOGO都是“加大码”,视觉冲击感挺强。

车身侧面,QX55采用了典型的溜背式车身结构,其车顶线条非常优美地划过车身;新车腰线从车头处开始延伸,并笔直地贯穿至车尾处,与尾部下滑的车顶相交。比起同级别的轿跑SUV,QX55的车侧线条更加柔和自然。

动力方面,如无意外新车将配备VC-TURBO 2.0T发动机,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实就是天籁上面那套2.0T动力总成,整体表现挺不错,可以做到又快又省油。

以上几款二线豪华品牌新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