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智能化的超车道 WEY摩卡智能配置开箱

2021年03月10日 08:04: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7月,长城汽车发布了“咖啡智能”技术品牌,并在年底公布了咖啡智驾“331战略”。其首款具备该能力的车型,便是WEY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在本次摩卡的黑科技直播活动中,WEY为大家揭晓了这款全新产品的黑科技。

摩卡的黑科技主要分为“智能驾驶”、“智能座驾”和“智能服务”这三个方面。在智能驾驶上,又分为了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以及HWP(高速自动领航驾驶系统)三个等级。

其中,HWA高速驾驶辅助是基于当前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去实现的。当摩卡行驶在高速路上并开启HWA功能时,如果说想要变道,驾驶者不需要用手操作方向盘,只需用手轻轻拨一下转向杆,摩卡在识别到后方没有车的时候,就会自动完成变道。

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则是在HWA基础上增加了高精度地图,能够基于导航在高速公路实现点对点的自动驾驶能力。

在今年年内摩卡将实现的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摩卡可以轻松完成高速避障变道、多车变道、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更能实现自动识别匝道、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等难点场景的智能驾驶。

对于新手来说,进出车位是莫大的挑战,摩卡配备了“手势挪车”和“融合泊车”两大泊车功能。以融合泊车功能为例,摩卡依靠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自动检测车位线和锥桶等车位周边障碍物,并在完全没有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轻松地完成自动泊车。

智能座舱方面,摩卡配备了包括车内虚拟助理、VIMS面部识别、AI体验、摩卡人车交互,可以实现车内360度加车外360度无缝感知,提供随时随地、洞悉人心的自然交互与人性化服务。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拥有了功能丰富且更为直观的AR-HUD抬头显示功能。

在最终的智能服务方面,摩卡推出了“智能维保”、“智能救援”、“我要吐槽”和“懂车专家”功能。以懂车专家为例,用户可以通过“懂车专家”功能主动向摩卡发问,获取车辆功能如何使用,或者自我诊断车辆故障,让消费者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更为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