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炮”即将亮相 TOD四驱侧踏还是电动款

2021年03月10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向你开“炮”!长城炮最近的“火焰”简直怒放到不行,先是乘用炮出了加长版,拉低了和商用炮在货箱尺寸上的差距。继而是自由炮的房车出炉,一款以乘用版长城炮作为基础但是拥有全部房车功能的车子,30多万的价格拉低了房车的入门门槛。而日前也从长城皮卡官方获悉了一个全新的消息,那就是长城皮卡的全新车型“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在3天之后正式上市!

艾玛,这是“全球炮”了是不是?新车造型和目前欧洲市场在售款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并且龙门架也是独有的澳洲特色,非常简约实用。

目前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是可以知道Ta会搭载全新的配色,应该是在之前你从来没有见过的“风骚”颜色,而整体的风格也是自己与长城炮的乘用版本在细节上的调整。还是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硬朗外观强大,粗壮的进气格栅搭配更粗壮的镀铬饰条,还有气息相当凌厉的大灯组,整车出了硬派的皮卡风,就剩下运动感觉了。

据悉这款新车的尺寸是5650*2030*1886mm,货箱的尺寸达到了1760*1520*540mm。轴距则是3470mm。因为车身尺寸比较大,整备质量为2075kg,总质量为3450kg,额定载重量1050kg。接近角为27°,离去角为25°,后悬挂为5片弹簧钢板。和目前所有长城炮产品不一样的是,TA的侧踏板是电动款,这种配置目前只有高端SUV上面才有,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安全,更是降低了油耗。

内饰上基本上和现款差别不大,9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全液晶的仪表盘,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现款上面有的,你也会在“全球炮”上面看到。

没了,Ta的消息就这些,一切更“嚣张”的配置,也只有72个小时之后才能GET到。据说动力配置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可以提供四驱动力结构,传动方面则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要是你,买吗?

鬼斗车观点:各种炮,向你,向我,向全世界……太嚣张了,但你不就爱这种风格吗,你不就是喜欢这种俯视一切的感觉吗?来,说实话,72小时之后你要不要关注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