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差到自家CEO发话 J.D.Power排名垫底 收入4%用来维修

2021年03月1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有一句老话,家丑不可外扬。说的是有什么问题,在家里这个封闭空间就解决了,尤其是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就尽量不要让别人知道。可是这一点在捷豹路虎身上已经不起作用了,捷豹路虎的CEO如今不得不发飙“我们的汽车质量口碑差”!

前几日,捷豹路虎全球CEO 蒂埃里·博洛尔(Thierry Bollore)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公开表示,自家车辆的质量口碑差,每年会带来超过6位数的销量损失,“顾客的不满对汽车销量打击是巨大的,由此错失的市场机会更令人惋惜”。

终于,终于等到捷豹路虎自己都看不下去自己的问题了是吗?对于一个1922年就诞生的英国、小众、英伦品牌,在经历了接近百年的历程当中,不仅没有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是在市场中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路虎那玩意也算越野车?可别逗了,上次去沙漠玩儿,刚进去就陷进去了,搞得大家都没有玩好”、“这款捷豹多少钱?七折?别人家都五折了,你这东西谁买”、“哥们,我现在真没钱,你要着急我有台路虎抵账给你好吗……额,不要啊”……

你以为是近十年路虎捷豹才出现这种问题吗?其实并非如此,早在上世界60年代,英国利兰掌控捷豹路虎就已经诟病不断,2008年捷豹路虎出售给印度塔塔集团之后,更是名声一落千丈。

而在质量这个方面,捷豹路虎属于全球同等待遇,在J.D.Power的车辆可靠性报告当中,从2020年的中下游,直接达到了2021年的垫底成绩。并且截止到2020年12月底,捷豹路虎的保养费用仍然高达4.89亿英镑,占据收入的3.7%。

鬼斗车观点:只有正视,才有可能改变。之前的捷豹路虎高管们,似乎一直都在掩耳盗铃,在他们心中,只要他们自己听不到,那么就不存在。可是博洛尔上台之后,显然是很注重口碑和质量,按照这种提升方法,未来你愿意买路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