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Urus?法拉利全新SUV测试谍照曝光,或2021年年内亮相

2021年03月10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 SUV最新测试谍照。本次曝光的谍照露出了Purosangue SUV更多的细节。新车作为一台SUV,拥有极低的离地间隙,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此前,有消息表示其将在2022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但以目前的测试进度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将提前发布。

外观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 SUV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直瀑式中网。而在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且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身也相当低矮。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有大尺寸扩散器,“性能范”十足。据了解,新车将和法拉利Roma GT采用相同平台,基于前置引擎架构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 SUV将提供V6、V8发动机动力选项,甚至还将推出V12版本车型。不过,各家车企都在大力推进电气化,因此法拉利Purosangue SUV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并不令人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