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 全新荣威Ei5内饰官图曝光

2021年03月10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内饰官图曝光。据悉,新车内饰以灵感来源于智能家居氛围的“电感新智能”为设计主题,通过层次感IP台、电感中央悬浮屏、参数化波点电子旋钮排挡、零重力豪华美臂座椅等设计,彰显未来科技感。

具体来看,全新荣威Ei5内饰以现代、平直的设计为主,层次感IP台采用浅色表面材质,镶嵌高亮黑饰条,配以轻运动风的电光蓝勾勒出的隐藏式出风口,打造出极简氛围。电感中央悬浮屏搭载于IP台之上,采用10.25寸屏幕,符合当下汽车市场的主流审美。

同时,新车还采用参数化波点电子旋钮排挡,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此外,为了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小抄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该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均采用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反弧面设计,座椅发泡采用侧靠较硬、坐垫和靠背较软的双硬度结构,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感。

根据此前消息,荣威Ei5外观采用纯电动汽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通过一字贯穿符号前脸、山文甲大灯及箭翎飞梭尾灯等设计,诠释出简约感和科技感的融合。而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搭载全新斑马智行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慧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