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2月销量发布,反超长城吉利夺第一,CS75超哈弗H6夺冠

2021年03月10日 10:38:05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进入3月上旬后,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公布了各自2月份的产销数据,今天我们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21年2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到了162708辆,同比增长465.82%,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139,488辆,同比增长591.8%,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03,894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621%,这也让其反超长城吉利,再度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安销量中,其中蓝鲸家族车型突破9万辆大关,而海外市场也有10775辆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长安系中国品牌各车型在2月份的具体表现。

本月长安中国品牌旗下延续了轿车、SUV细分市场全面开花的状态。其中,SUV市场上销量担当CS75系列再次热销,单月销量达到32697辆,这也让其超越神车哈弗H6,首次夺得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能取得如此成绩,CS75PLUS可谓功劳满满。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良心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表现,让其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除了CS75系列,长安旗下的另外两款SUV也表现不错,CS55PLUS和CS35PLUS单月销量分别达到了10,238辆与7,023辆。值得一提的是,旗下的全新CS35PLUS也将会在3月份再次焕新上市,新车上市,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另外,长安引力系列车型UNI-T延续了火爆势头,虽然受春节因素影响,但2月销量依然有7,038辆,进入正轨后,UNI-T依然是妥妥的万辆俱乐部成员。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引力系列另一款中型SUV UNI-K也将会迎来上市。一大一小让引力系列产品会进一步爆发,成为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

说完了SUV市场,我们来看看长安汽车在轿车方面的表现,长安轿车在逸动系列的加持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逸动在PLUS车型的带动下,销量表现可谓势如破竹,2月销量达到了15043辆,同样取得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甚至超过了丰田雷凌等合资品牌,不出意外,这款车会在本年的轿车热销榜前十中出现。另外,长安旗下的中级车锐程CC在2月份则交出了2037辆的成绩单,在中国品牌中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导地位。

长安欧尚品牌方面,在新车欧尚X5的带动下,加上实力车型欧尚X7,让其2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20066辆。在长安凯程F70的带动下,长安凯程系列2月销量达到15738辆。

本年度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目前我们得知,引力系列新车UNI-K、全新CS35PLUS以及全新逸动PLUS三款新车将会在3月份迎来正式上市,包括这三款车在内的将会有至少10款新车会在本年度推出。现有车型的稳定发挥,加上新车的加入,相信,本年度的长安汽车将会更中国汽车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