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纯进口,不到27万就能入手宝马这款最便宜的四门轿跑

2021年03月10日 11:16: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国内比较经典的一个德系豪华品牌,宝马的车型受到大量消费者青睐。以运动特质深入人心的它,操控感的打造也是满足了众多消费者需求。旗下众多车型选择中,轿跑品类又是很独特的一个。从8系到6系,4系和2系,以及高性能版本的M系,每个系列又都分化出不同版本。其中入门版的2系能在满足预算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轿跑车型所具备的拉风和帅气。

去年在2020广州车展上,宝马为国内用户带来了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日前这款车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6.98万-30.98万元。

和此前普通版本与双门轿跑版本不同,此次推出的车型定位四门轿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4*1800*1434mm,轴距为2670mm,相比老款总体空间表现有所提升。

基于最新的UKL平台打造而来,时尚炫酷的外观是其杀手锏之一。和1系相比,2系四门轿跑车的前脸更饱满立体,双肾格栅的竖向饰条细节丰富。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黑化的双肾进气格栅,都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延续宝马经典设计,修长的车身搭加上较短车尾,带来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尾部双边双出的梯形排气设计,也很有运动范。细节上,无边框车门的加入,彰显出轿跑车型应有特性。

内饰中除了熟悉的豪华感,最新的三幅式多功能M运动方向盘和"鸡腿"造型挡把的搭配,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也带给驾驶舱不错的运动氛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置了最新的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零百公里加速为7.2秒。

换代后全新宝马2系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都有了不小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到30万就能入手一台2.0T纯进口的四门轿跑,诱惑的确不小。不过你如果既要追求空间又要追求拉风设计,4系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