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魔王”回归!新一代丰田Supra将4月2日国内发售

2021年03月10日 11:2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Supra将在今年4月2日正式国内发售,新车定位为双门跑车,跟宝马Z4共享平台和动力总成,国内市场将限量配额300台/年。

作为丰田GR旗下的性能跑车,新一代Supra完美继承了前辈的优良血统,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比例充分凸显其性能车的身份,外加激进的前脸造型和夸张的大尺寸轮毂,整车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

新车内饰设计也与丰田现役产品线完全不同,红黑搭配的配色加上镀铬元素点缀,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感、层次感,而扶手前方的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交互旋钮等组件则有那么点宝马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宝马B系列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或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50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新车全系均采用前纵置后驱布局,配合后桥限滑差速器,3.0T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而官方此前发布的2021款A91限量版车型,得益于重新调校的动力总成和底盘避震,可以做到3.9秒“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