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78万元起,广汽本田绎乐正式上市,合资纯电家轿新选择

2021年03月10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终于来了。今日(3月10日),广汽本田EA6正式公布中文名为“绎乐”,并推出了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78-18.98万元。据悉,官方还推出了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等多重好礼。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绎乐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来彰显自身新能源的身份。当然,在圈哥看来,更值得看的还在于其大灯以及前包围的设计。独特的大灯造型,配合前脸棱角突出的设计,辨识度非常之高。而狭长的前包围与两侧“L”元素的雾灯相搭配,显得更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最讨人喜欢的莫过于,双色车身设计以及18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看上去非常年轻,对年轻人的喜好拿捏得非常到位。尾部设计风格比较简约,分体式尾灯设计,辨识度还算不错;后备箱尾部营造了一个小型的鸭舌扰流板,为整车平添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绎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仅从车身尺寸来看的话,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为消费者营造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

进入车内,绎乐的内饰同样亮点十足。整个内饰采用了“U型飞翼”的设计,看上去更具质感。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大屏、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科技感;仪表板贯穿式氛围灯与门饰板发光面板、多处储物/足部等区域搭配投射灯,现代感十足。

这里,圈哥重点说一下车机系统。圈哥了解到,绎乐搭载了腾讯生态车机,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等功能,以腾讯生态为载体,无疑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车控APP,用户除了可以享受车生活服务,还能远程控制车辆,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动力上,绎乐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0-50km/h加速仅3.5秒。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了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这样的续航表现在同级中处于前列。

新能源作为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早已成为业界共识,且从今年开始,新能源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潮,而此时广汽本田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时机把握得相当不错。从目前来看,绎乐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并注入了广本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产品实力不容小觑。再加上绎乐背靠广本在技术、生产、渠道、服务等多方面优势,进一步强化了其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当然,最重要的是,绎乐的定价更是直接插入了合资纯电市场的空白领域。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想入手一辆高品质的合资纯电家轿,绎乐无疑成为了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