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朋友的第一辆车,飞度对比威驰FS,怎么选?

2021年03月10日 13:1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小巧可爱的车型备受关注,本田飞度丰田威驰FS都是10万内拿下的小型车。这两款车品牌不同,优惠力度不同,优缺点也不相同。下面咱们就来个对比,看看哪款车更合适。

飞度指导价8.18-10.88万元,目前最高优惠大概4000元左右。到了第四代车型,飞度外观少了些犀利,多了一些呆萌可爱。顶配车型潮越Max版最漂亮,车身加入了黑色护杠以及车顶行李架,花瓣造型的轮圈也更漂亮。新飞度特殊A柱设计降低了视线盲区,顶配加入了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Carlife,科技感更强。除此之外,本田的内饰设计相当好,色彩搭配活泼,线条简约,且后排空间绝对是越级表现,而后备厢的空间也足够使用,空间魔术师的称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顶配版本的配置包括6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LED光源等,安全性配置更高。飞度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之下,动力输出平顺,舒适性比上一代更好,操控乐趣依然很强。

威驰FS指导价7.18-9.28万,优惠幅度在10000元左右。2021款威驰FS下部进气格栅升级成了蜂窝状设计,两侧的雾灯区也加入了条纹装饰,整体要比原来的车型更精神。跟飞度相比没有那么呆萌,但是也足够耐看。内饰方面,2021款威驰FS新增加了黑红双拼和黑黄双拼的色彩搭配,视觉上更活泼一些。

顶配1.5L CVT锋享版指导价9.28万元,配置方面包括了4个气囊、电动天窗、上坡辅助、皮/织物混搭座椅、9英寸触控屏幕,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等。不过全系都是卤素灯光,这个配置说实话与飞度9.58万元的1.5L CVT超跑版也真的有一拼。动力方面,威驰FS搭载的也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威驰是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历史非常长的一款,尽管经历了年度改款,但是竞品车型也在不断更迭换代,就像飞度一样。两车对比还是飞度的外观更吸引人,空间表现也更出色,而威驰FS优惠力度更大,怎么选择建议去4S店体验后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